在一,你呢,自信,激情,兩個人
提問: 為什么會這樣?他究竟想干什么? 問題補充: 和他在一起已經大半年了,也發生了關系。可最近他莫名其妙經常說自己煩,要好好調整心態,說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沖動和激情之外,還應該有些什么?否則以后的生活該怎么繼續?他說他會對我負責到底的,希望我給他時間調整,別逼他?我真的不知道他的用意是什么?他干什么?很煩,希望大家幫幫我,我真的不想失去他,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医师解答: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沖動和激情之外,還應該有些什么?否則以后的生活該怎么繼續?.....
問你呢!!!
你給他一個自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