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她也,的是,她的
提問: 我愛的人 ..........請教!!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還不到一個月的 但是我們彼此都喜歡上了對方. 我是真的好喜歡她的 我感覺到她也是
也許彼此 在一起的時間 太少
她每次和我在一起 老是這樣說
"給她一段時間 她肯定能把我忘掉 ...."
她好象一直在懷疑她自己的感覺 我們彼此都不想每天都粘在一起 我好怕 如果我們隔上半個月或更長的時間 她就會 不再喜歡我
有的時候 她自己也說不清楚 對我的感覺
我不知道 怎么去 對她好 \
讓她對我不再有疑問?? 医师解答: 她是愛你的,只是她的愛有些迷茫,就連她自己也不能很確定自己是不是一時的狂熱,她說:"給她一段時間 她肯定能把你忘掉 ...."其實是她說給自己聽的,因為她不知道為什么自己會愛上你,她要的是一個理由,一個確切的理由,雖然她也知道愛是沒有理由的!
愛有時是一種沉淀,所以放心才會更快樂!你的關心她能體會,你的好她也會記得.只要讓她知道你的愛明白你的心也就可以了.
祝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