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童趣,一件事,人保,實有時
提問: 我終于找到了一個方法來對付我那特別愛問問題的男友了 問題補充: 不知大家還否記得我曾經問過大家教我該怎么應付我那特別十分非常愛問問題的男友這個問題呢!我終于找到方法來應付他拉。那就是我要限制他不許提到謀個字例如:“那”字。我男友特別愛說“那“字,他要是說一次那字的話我就不理他或者就掛電話再或者就是一個星期不理他!這方法還真管用的!唉,我真的怕了他 我覺的我做的又有點過分了,因為男友現在也不怎么敢和我說話了 医师解答: 其實有時侯成年人保持一些童趣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