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新街口,白色,我在,太多
提問: 有誰用過蜜雪.薇琪(msandwk)的化壯品嗎?聽說是蘭蔻授權的效果怎樣啊?謝謝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沒有聽說過啊!!
昨天我在新街口屈臣氏門口,有個男的非給我介紹什么蘭蔻的什么東西,我沒有理他,直接走了。蘭蔻那么大的專柜還要雇個這么丑的男人在門口拉人么???!!!
MM也要謹慎點好,這年頭騙子太多`~
我只知道“蜜雪薇琪”是臺灣的一個唱歌組合。還真沒有聽過蘭蔻授權呢!
臺灣長大的蜜雪Michelle和美國長大的薇琪Vickie,是包氏兄弟認為可以完美結合在一起的聲音,所以便突發奇想,將她們的名字組合在一起,成為現在的“蜜雪薇琪”。
白色的純真是蜜雪薇琪在音樂上獨特的顏色,這2個清純外型的女生,帶我們找回純白色的成長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