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像,生活中,你的,要有
提問: 你覺得網友見了面的感覺和在網上有什么不一樣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實在,知道的東西越多,
在網上的聊天時可能是虛擬的,在現實的生活中是真實的,我像在網上每一個人他只要能說會道的話就是能夠贏得你的芳心的,在現實的生活中就是不一樣的,它是要有自己的語言,自己的動作,自己的內外的表現的,我像在現實的生活中我么還是要承擔的很多的責任的,不就是像我們想象的那樣用機長的圖片或者一點的圖象就是可以讓人感到對方的,我像在現實的生活當中我們會感覺到的東西是很多的,這遠遠的要比網絡上的多得多,我像只有你在現實的生活當中才能真正地感覺到一個人的真正的一面的,只就是現實和網絡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