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有,把你,你才,手心
提問: 男友因為我生病離開我,還應該愛他嗎 問題補充: 他快40歲了,五年前老婆去世,有10歲漂亮女兒.
我30出頭,未婚。在他的追求下愛上他,被他對亡妻的深情打動,以為他是個懂得愛情的男人,以為他會象愛他亡妻那樣愛我.結果,我生病了,他卻要離開我,好傷心.
他認識我時,我就有點體弱多病,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健身,治療,身體已經好多了,沒有什么大的毛病.現在只是有婦科病,可以治好的,只是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我可以正常工作,生活,收入也還可以.
但是他就以我體弱而離開我,說他因為母親病呀,他工作變動收入變少呀,他母親、女兒不接受我等等原因,最主要是他受不了所愛的人被病痛折磨的痛苦(他覺得我身體弱,將來肯定很容易得大病),提出了分手。可是,他追求我的時候,這些問題他都說不是問題,我體弱,他強壯,可以照顧我,他母親和女兒方面可以說服。現在一切都反過來了,男人怎么可以這樣,你不愛他時,他拼命追求你,得到你,就要離開你。是不是年紀大的男人都這樣現實呀?
真正的愛情現在還存在嗎,他為什么這樣對我?對愛情絕望.

医师解答: 真正的愛情是當你沒有美麗,年輕,健康,財富時仍然能把你當成手心里的寶的人。你有病他應該更疼你才對,他這樣做顯然不是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