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她的,父母,自己的,我也
提問: 我房子有了,結婚證辦了,老婆孩子也有了,她爸媽要我很多聘金,壓力好大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我家沒有房子,也不是富有,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媽一直反對我沒有房子,去年12月女朋友懷孕了,為了要結婚,所以去年就連自己的所有積蓄加上朋友借來的錢買了一套房子也簡單的裝修了,前幾天去辦了結婚證,現在她爸媽為了面子結婚所有禮金要我6萬多,我父母又幫不上忙,真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壓力好大,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一關. 医师解答: 真的不知道她的父母是怎么想的!
我也快結婚了!在我老家也有要幾萬塊禮金的風俗,但我媽媽考慮到我們都是剛工作不久的,他家里又不是很有錢,最后只要了兩三千的酒菜錢!我想做父母的總歸都是想著兒女好的,他們應該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欠別人很多債,(畢竟你現在如果借錢付禮金,以后你們結婚了,債還得你們一起還?)好好和她父母商量一下!他們會理解的!最好的辦法是你老婆和她的父母商量!一般母親聽女兒的!
最后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