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我想,在他,不要太
提問: 我真的想問問呀 問題補充: 我們經常通電話,他經常在電話里說"他愛我,想我之類的話,每次我說掛電話他總說,等一會行不行,再說一會行不行,他幾乎每一次通話都說愛我,每次都是他給我打電話,而且是每天最少打兩次,每次我說掛電話他都說不想掛,再說一會,他總叫我出去玩,說想對著我的面說"他愛我"他還要要我的照片讓他媽他們看,他還要帶我去他家,不過我沒答應,他說"他不管,我一定要去,我說別看你過了我這一關,還的過得去我媽那一關才行",他說"他會經得起考驗的,"他問我愿意不愿意,做他的永遠,我說"我得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他說,:他會用他的誠心打動我的,因為他愛我,"請問他這是真的愛了嗎?他是真心全心全意的愛我嗎?
昨天晚上他給我打電話說讓我晚上出去,我說不方便出去,可是他說讓我看著辦,他的話里我感覺不到這是愛,我也和他說了,我說"你說我看著辦,"我能說什么,我只能是更加為難,如果你說讓我看著辦,我真的感覺不到"愛"我說我們十天不聯系,讓我們彼此的冷靜一下,看看對方在彼此心中重要的位置,不過這十天,我會若是我們這有貨的話,我會依然叫你的車,他說不用,(他說的不用是不用叫他的車)他說可以不可以不要十天不聯系,不聯系就會更加淡化感情,我說白天出去可以,他說有時候白天不知哪會會有活,就玩不成了,不過我感覺若是他真的愛我,就是會舍棄一切,就不會顧計著掙錢了.他問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叫我出去嗎?因為他真的很想我,那晚上他也真的生氣了,他說他的投入換來的是我說的冷靜的考慮,"他說他以前愛過所以我說冷靜的考慮時他急了,他比我明白那意味著什么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上了我,但我可能是有點在乎他,請姐姐哥哥們幫幫我吧?
他說:"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你應該能感覺得到吧,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會在他心中有多么重要的位置,也可能是因為我沒談過戀愛的原因吧,不過我現在還真的感覺到他的好,(不過晚上出去,我感覺他不會對我做什么,再說我也不是那樣的女孩子.那我應該給他什么樣的回報呢,說實在的我還沒怎么和他出去過,就出去過一次,還是他陪我做頭發,也沒太多的單獨接觸,平時也就是在電話里說話,他上我們這來拉貨也談不上幾句私人話題,只是見了面不能說,只有在電話里說, 医师解答: 我想應該是愛吧1注意一下你的回應方式.不要太壓抑自己的好感.口頭上雖不能明確地證明什么.起碼說,至少現在他對你興趣盎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