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在,那就,祝你,你只
提問: 斷了的弦,再怎么連? 問題補充: 曾經,我真得很愛他,可是由于我自己的緣故,我錯過了他。我一直對這件事情非常后悔,整整2年的時間,我一想起這件事情就想哭。這兩年來,我們很少聯系,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前些天他突然在QQ上對我說會娶我,我當時心情很復雜,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可是沒有我想象中的興奮的感覺。這種情形我曾經設想過很多次,我曾經想過,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要把握住,他是個多好的男人,錯過了就沒有了。然后我就下意識的對自己說,這次機會來了,一定要把握住。之后我見到了他,奇怪的是我看到他居然沒有一點點地感覺,我知道,時間沖淡了一切。雖然我不停的暗示自己,我應該還是愛他的,可是不管怎樣都沒有當初日思夜想的感覺了。可是理性告訴我,他是個好男人,也許錯過就再也沒有了。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他,你們會和一個你已經沒有感覺了的人結婚么? 医师解答: 如果過我是你 我會毫不猶豫 或許我只是兩年前的你 但是 我想你只是在你一再的暗示中對他沒了感覺 可以試著再相處 如果確實不能繼續那就只有放棄 如果可以 那么祝你們幸福 我羨慕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