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并不是,在那里,那么多
提問: 我該怎么走下去? 問題補充: 我離婚兩個月了,因為家庭暴力問題.寶貝女兒跟隨他生活.1現在我在娘家住.簡單的說一下我現在的苦惱吧.我現在在和一個未婚、比我小一歲的男孩在一起。他說過他不會和我結婚的,因為我結過婚而且生過小孩,如果我們結婚,以后各方面的輿論他會承受不了,畢竟我們生活的是小城市,而他老家是在農村的。但是他真心愛我的,我也真心愛他,但不能實際走在一起。幾次我想離開他,就是離不開,他也曾試著離開我,卻也斷不了。我們是真心相愛的。2我結婚之前有過一個男朋友,他至今沒有結婚,一直在等我,他說這輩子沒有他我不會有幸福生活的。所以他一直在等我,但我和他已經幾年沒見過面了,平時也就是發發短信聯系,他家又在外地,他現在叫我過去和他結婚.3最要命的是我的前夫一直還在不肯放棄,總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看在女兒的份上,希望我回去。真煩,簡單的講,我的事就是圍著這三個男人,痛苦!我該怎么做?任何一份感情都不是那么簡單放棄得了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前夫是不必去考慮的了,因他有暴力,再說,離了,終究有一個痕跡在那里.新男朋友也不用考慮,因為你講的真愛,實際并不是真愛,真愛是不會附那么多世俗的條件的.所以建議你考慮你的前男友.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