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的,都是,真心,是在
提問: 要對女孩負責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都23歲了,她樣子不錯在,而且對我十分好。2個月前,我強烈要求下和女友做愛,沒有用套套,發現女友不是處女。但現在女友懷孕了2個月,她想結婚,并說想做媽媽。我叫她墮胎,她就哭得死去活來,并說很愛孩子。她想和我結婚生子,但她不是處女,被前男友破了。我現在怎么樣辦?為什么現在的處女絕種了?其實女友也是一個好女孩,她現在為了能做一個好老婆,天天在學做飯。我看到她這樣我很感動,我結婚好不好? 医师解答: 當然應該負責

你也不是在婚后才要求和她ML的
你可以在婚前
別人為什么不可以?

其實很多戀人在戀愛的時候發生關系都是真心的
都以為會在一起白頭到老
分手是誰也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更何況她現在已經有了你的寶寶
你知道做一次人流對女孩子的身心有多大的傷害嗎?
更何況現在她和你在一起是那么的真心
如果你是個真正的男人
勇敢的負起責任好好照顧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