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如果不是,好就,或到,獸藥站去買犬瘟試紙
提問: 關于寵物小狗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家的小狗是八哥,2個多月大了,買回來14天.本來可以吃可以睡,而且吃的很多,并且什么都吃.但是那個時候它有點點流鼻涕,而且一天可能會咳嗽2~3下.而且體溫39.4,我就帶它去醫院看,自從吃了醫生的藥之后它就不吃東西了,就知道睡覺.精神超級不好,沒吃之前精神很好很活潑.再一天再才去醫院,醫生給打了三針.吃醫生藥開始就不吃東西,都是我用米粉灌.前天開始好轉,自己會吃一點狗糧.昨天早上還吃了一點,但是現在又不吃了,我還是用米粉灌,昨天晚上拉屎很臭,之前的都不會.現在還是不吃東西,體溫正常.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它要怎樣才能好起來?我聽說現在的醫生都很黑,我在醫院已經看死過1條小狗了.加上這次看了醫生情況就變壞了.打針之后我就不再帶它去醫院.自己照顧,結果好了一點,我一直在給它吃五分一小孩劑量的,小兒感冒沖劑.希望大家能給我好的意見,現在好擔心我家的小狗 医师解答: 你可以先上寵物醫院或到獸藥站去買犬瘟試紙,化驗看是不是犬瘟,如果不是,就按你現在這樣給它治,觀查兩天看看,如果一天比一天好就應該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