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可以,就不,但在,大了
提問: 遇到一個喜歡我的女孩,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她和我是同一時間進同一個公司同一個部門。剛進公司幾天,她曾經在當著其他同事的面,我也在場,說我帥,問我有女朋友沒有?(這個問題在平時聊天的時候她問過我很多次,我說沒有,但她說不相信),怎么追我?我當時面對這樣的問題都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我就說用腳跑著追了,她馬上說:“開玩笑的,我有男朋友。”事實上她的確是有男朋友,而且都3年了。
半個月后,突然有天晚上給我發短信說對我有好感喜歡上我了。問我該怎么辦?問我對她有感覺嗎?我事實求實的告訴她對她還沒有感情上的那種感覺,只是覺得在一起聊天開玩笑挺開心的。當時說喜歡我的時候我莫名興奮,連陰莖都勃起了:)今后幾天,每天晚上在睡覺前都給我發短信。。。再過了幾天她告訴我說和他男朋友分了~~~
后來,我覺得她并不適合我,她是那種開朗,熱情,活潑的,但我喜歡的是文靜,溫柔,漂亮的,所以我給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她也答應了。。。
最近我離開公司回家了有10多天了,我也沒有給她發短信,她給我發過幾次,還給我打過一個電話。
昨天晚上又問我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嗎?說我很冷酷,沒有一點人情味,我問她是不是真的很喜歡我,喜歡我什么,這個問題我一直都沒有問過她,但她并沒有回我短信。。。、、
這樣的女孩你會喜歡嗎?我對她確實沒有那種非常喜歡的感覺,我是不是真如她所說傷她心了,該怎么辦。
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描述清楚了 麻煩大家了。。。。 医师解答: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讓她知道最終的結果的對的。但在拒絕女孩子的時候,你可以說話婉轉一些。這樣對她的傷害就不會那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