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牙,我的,也是,我也,很好
提問: 寶寶六個月了沒長牙?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六個月了,沒有長牙的痕跡,但很喜歡咬東西,抓到什么就往嘴里塞,很不衛生,放點能吃的東西給他就象大人一樣咬咬咬,現在能不能買磨牙棒給他自己咬呀?還有市面上的牙膠行嗎? 医师解答: 您不用太擔心的,寶寶有很喜歡咬東西,抓到什么就往嘴里塞的現象,這說明寶寶馬上就要出牙了,磨牙棒很好啊,牙膠也行,不過我的兒子在出牙時就很不喜歡咬牙膠,我也嘗試過咬牙膠的感覺,很不好,咬一會想吐,所以我覺得還是磨牙棒好,即可吃又磨了牙床,一舉二得,寶寶出牙后,還可以買些饃片,也很好吃,有很多口味,不僅磨牙又激發寶寶的味覺,也是一舉二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