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人民警察,更高,真不,派出所
提問: 誰來救救這個家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沒進過學校門的農村婦女!老公搞工程當老板十年!十年來掙了凈千萬資產。但是都給了外面的女人!兒子讀書的錢是借高利貸。現在老公被帶有黑社會性質的團伙控制!十年來掙的錢都被一個叫張勇的人和一個叫戴愛冰的女人弄走了!現在他們還到工地來要錢。我的家庭一破碎!兒子為了這事氣走了!至今沒回!我到當地派出所報案!他們叫我自己協商解決!我一個婦女怎么和他們協商!老公膽小怕事!什么都不敢承認!就象是他們的一條狗。兒子用一點點讀書就象是要他的命現在他接一萬元錢每天200的高利貸給他們給我們工人吃飯的錢一點不留!我都不知道怎么辦?
到當天報案,當地不受理,他們帶了8個人都是殺過人的我求求各位好心人救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當地派出所不理嗎?
我還是真不相信!
你可以到更高一級的公安局去報案吧!
報警還是最好的辦法!
人民警察還是可以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