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干性,也可,自己的,效果
提問: 35歲問題肌膚的修復 問題補充: 我現在剛滿35歲,以前因為肌膚還好,也沒怎么注意保養,但突然發現原來問題不太明顯的肌膚冒出了許多的小細紋,眼睛下方(還好沒有魚尾紋)、鼻梁上方有一橫紋、鼻翼有一旁有細細的紋、鼻唇邊也有細紋,而且很難消除,如果睡眠好,皮膚也就好些,但我現在每天都很注意休息的,可是皮膚依然沒有很大的好轉。(我是干性皮膚)現在很多MM都是22、23歲就知道保養,可我原來卻不太在意容貌,因為我皮膚原來一直不錯的,可能是表面現象吧,到現在才知道后悔原來不珍惜所擁有的好肌膚,現在開始保養太晚了吧,姐妹們有什么好的修復方法介紹給我好嗎? 拜托做產品廣告的同志免入,謝了 医师解答: 25歲后臉部皮膚就開始逐漸老化了(我22歲開始光顧美容院了,直到現在沒中斷,至少比多數同齡人看上去年輕7、8歲,這可不是我自己說的)你現在才注意到這個問題當然是很難徹底修復的了。但是如果現在開始養成定期做皮膚護理還不算沒有任何補救作用。可以到美容院或自己買面膜,但是相對來說美容院的設備比較齊全,配合美容師的按摩等等服務,效果會更好。如果你是干性皮膚,一定要做到每天用臉部護膚品,用眼霜,還要根據天氣變化和自己的皮膚現狀適當使用不同的護膚品系列。干性皮膚一定要注意保濕、補水。最好還是到可靠的美容院咨詢美容師,也可以在美容過程中向她們學習基本的系統的護膚程序、方法,然后適當買些產品,沒空到美容院時也可以在家自己護理。這樣避免少走彎路,達到較好的護膚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