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女孩,在一,都是
提問: 進退兩難,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工作了4個多月的大專生,經歷了畢業后的迷茫現有了一份工作和一份新的感情.表面是件值得慶幸的事,畢竟還有很多同學要么待業在家無所事事,要么是感情這還是一片空白.現在讓我感到難受的是,我處于后退的一種狀態,巨大的壓力讓我感到恐慌.
我的工作是在家小型環保公司做工程銷售,平時要不斷學習專業知識并承受巨大的工作壓力,現在工作上也沒有大的突破和進展,一度處于低迷狀態.
感情方面發展很快,她收入比我高,學歷是本科.職途發展潛力也比我高,雖然對我沒太高要求,但將來的形勢始終是令我最擔心的.再說她父母的要求也挺高,做銷售的地位低又不穩定.現在真是到了進退兩難,騎虎難下的感覺 現在的工作是個賭博,一切取決于環保(廢氣治理)市場的肯定.懂行的朋友肯定知道其市場的潛在價值.我現在問題也出在時間上,工作一周六天,一天近十小時.以前也在進修相關課程,現在一邊戀愛一邊工作一又要上課,精力根本不夠.現在放棄了外面的的進修,打算在家自習.感覺幸福像懸在半空中,不知道該從何做起...加上將來房子的問題,感覺頭都快爆了
我是環境專科生,以前混日子,現在才感到不足.特長也就是想象力豐富點 医师解答: 你現在是把眼前困難和未來困難混一塊來想了,不壓力大都怪了。你應該換個想法,先說感情方面的,你女朋友能和你在一起就說明你有值得她愛的地方,這就是你的優勢,好好把握。女孩子需要關心,你平時的時候多從細節上關心她就行。而且要和他多交流,告訴她你現在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可能照顧她不周希望她理解。我相信她真的愛你她一定支持你,理解你。工作方面,我不知道你是學什么專業的,但你要想想你現在的強項是什么,你希望你以后在哪個行業發展,給自己個規劃,也同時想一想創業的事。至于女孩父母的事和以后房子的事你要先放一邊,因為只要女孩愛你她的父母她就很好解決。現在最主要你要知道你在哪發展比較好。做事情不能太猶豫,該放手就得放手,有舍才有得。
我相信那女孩看上你的應該是自信,開朗,積極的心態和敢于面對困難恒心,而不是看你的學歷。所以你就不要用學歷等和她比較。告訴自己困難是暫時的,把思緒理順就好了,遇到一個困難解決一個,重要的先來。放在一起想永遠想不出來
想開點是你的永遠都是,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來,做事也是一樣。人嘛,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誰都不知道自己將來什么樣?記住:你什么樣,你的世界就什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