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有一,不是,有很多
提問: 我的心聲大家來聽聽了小弟很茫然 問題補充: 我的心聲,我是個幸福的孩子也是個苦命的孩子。苦命是因為我在10個月的時候我父親離我而去,我媽媽帶著我走了很多不平凡的路,幸福是因為我4歲的時候遇見了我現在的父親。
而小時后的伙伴們都知道我的經歷,因此而嘲笑我愚弄我,就因為這樣在逆境種生存的孩子,
懂得自我保護,我會跟他們打架而且很兇可能是因為我心理的自卑吧。后來漸漸的長大在因小時候的脾氣我開始暴躁總喜歡欺負別人不喜歡被別人欺負,我16歲的那年我很不懂事我把一個二十多歲的人砍成了重傷害,這開始我逃亡的生涯,在逃亡的生涯里我也認識了很多不三不四的人,導致我后來更加墮落后來縱欲落入法網了,我母親為了讓我找日出來,她不把家里的所有錢都拿出來了而后來還跪著乞求過我一個遠方的親戚為了給我湊夠了錢,早日和別人私了,這些事情都是我出來以后才知道的,結果我判了1年半我19歲出來的,出來之后聽別人說我媽媽那樣,我心理在流淚,那時候我就發誓我要把欠他們的都換上,經過我幾年的努力總于該還的都還了,而且佳麗也很富裕,我也自己知道我在我的同齡的孩子們我是比較優秀的,但就在這個時候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我們聊的很好很投機,后來就發展了我每天晚上都會給她發信息或打電話,因此彼此已經有了很深刻的感情,在這期間我身邊的女孩也很多但我都不在乎,后來1年多了快到2年的時候我和那個女孩出去玩了而且玩的很開心,晚上我回去就跟我媽媽說起這件事情了,而她老人家也是為我好不同意我和我女友的事情。原因是她喜歡鄰家的一個女孩那個女孩條件很優秀的還是個本科畢業的,外表也很好她的家長和我媽媽也很好,之所以我媽媽她不同意我和我女友的事情。當天晚上我和家里的人大吵了一頓,我走了做車去了北京,找我一個朋友去了我去了兩天,我天天用酒精麻醉著自己,我想過自殺,但我又想我有自殺的勇氣為什么不回來解決問題呢,我就回到了家里可是跟媽媽一談還是不同意 ,她甚至昏倒了這也是我不孝兒氣的吧但我為了愛情我又能如何,我又走了他們報警了把我找了回去,回去的當天晚上我就大病了我發高燒40度那是因為我這幾天不段的喝酒而造成的膽囊炎差點沒穿孔,我在醫院里住了三天我還的上班呀還的工作呀我出院了但我的媽媽 還是不同意我們的事情,因為這樣我的女友選擇了放棄我,對我的什么事情都很不在乎,而且她現在也有對象了她對我說是她喜歡的類型,而我可能是死纏爛打得到她的喜歡吧,在這里我說明我們沒到一定的地步沒有越雷池那一步,女友是為了我好才這樣做的我真不明白,我問她愛我嗎她說愛可她說要面對事實,她選擇了放棄我們倆的感情,但我又能說什么呢,我現在給不到她公開對象的什么份,我又能怎么辦呢。但我會在她身邊守護她一輩子的,我也會愛她一輩子的,我在事業上我4年的工夫我做的很成功,但在感情方面我很失敗,兩個女人的之爭一個是養育你的媽媽一個是心愛的女人我該怎么辦呢!!!!!!為什么老天爺這樣作弄我呢。要是有一萬分的懸賞我會拿出來問問大家的
医师解答: 你不是還有很多目標要實現嗎?
聽你媽媽的話吧,
大家說的很對,
媽媽只有一個,
不要再讓她傷心了,
自己的問題別人幫不了你的,
你好好想通了就好了,
感情對于你來說還不是最主要的不是嗎?
放棄這一切吧,
也許這樣才能收獲其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