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是他,就能,你自己
提問: 求助,我該怎么辦<原來我不曾離開> 問題補充: 最近因為分手才走進愛問,想看看別人怎么對待感情,亦或是從別人的失戀中給自己一份寄托.一直都偽裝的很好,假裝自己給自己幸福.直到今天我們聊QQ,才發覺原來我不曾離開,我還是愛他.我不知道你們怎么看待的,我跟他在一起半年,這半年里我付出了很多,當然他也付出過,也很認真的愛過.只是到后來我覺得他的愛懸在空中了,忽冷忽熱.而我不愿意離開,因為等了他一年才等到他接受我,最重要是因為我很愛.最后在我們分手前夕我問了一個他很隱私的問題,(關于他跟他前任的)他發了很大的火,并且建議我們冷靜下.然后因為五一的分開,我受不了就說分手吧.那時他覺得解脫,因為他的冷漠,我覺得傷心所以反悔說我不要分開,我不想因為他的前任而毀了我們.然后他告訴我,他不會回頭了他累了.在我的不依不撓中,他對我吼道:我已經不愛你了!因為這話我死心了..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這么說!
分手以后,我們除了不是那種關系,其他的也沒什么變化.還是聊天還是關心對方.只是心里少了什么.我現在大三了,下個學期我們就真的分開了.今天聊天,我跟他說如果有天他有新的唯一在身邊,請記得第一時間告訴我.(然后他說: 你放心 至少在大學期間不會有你所說的新的唯一出現在我身邊 我厭倦了 大學才短短4年 我過去的3年為癡癡怨怨的事情費太多神了 。。。我想你現在也過去了 希望你快點找到自己真正的港灣 )以上是他說的原話.我就是想得到各位的看法,對我們倆個加他的這段話,請問我們還有機會再一起嗎?他的不愛是氣話嗎?請幫忙說出你們最真實的想法,不要害怕傷害我.我只想為自己的感情負責. 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他以前的愛,傷害到他了,所以我覺得可能是他害怕了!
機會是你自己創造的!小傻瓜,愛與不愛是需要過程的,不是一時一刻就能決定的!只不過他可能不想再讓自己受到傷害了!
幸福是你自己的,也是你創造的!
衷心的祝福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