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太多,都能,不甘心,不如意
提問: 他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當初為了高考不受影響,他提出了分手,說是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可他不知道,沒有他,我更不會安心學的,我沒答應分,但兩人陷入了僵局。
終于在當時很多外界條件下,我違心的答應了。我以為以后的日子會好的,就像當時說的“分手后,還是最好的朋友,只要是對方有事,還會像以前一樣”可是真的分手后,我們竟然成為陌生的路人。我受不了那樣的日子,放縱自己,逃課,瘋玩,喝酒....
最后遇見了現在的男友,一開始我是為了氣他,才和現在的男友好的。現在的男友也知道,我們現在真的很相愛,再等著時間和社會,以及世俗的考驗。
每想到以前的他,就好像是我的心病一樣。好痛,他會原諒我嗎?還愛我嗎?沒有我他過的好嗎? 医师解答: 哎 我想你僅是不甘心吧 我覺得你還是珍惜你現在的BF 吧 過去的事還是算了吧
畢竟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不是事事都能趁心如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