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我的,父母,我不,他是
提問: 給你一碗孟婆湯,你會選擇遺忘什么? 問題補充: 看帖的朋友們記得都來發表你們的意見吧!~
給你一碗孟婆湯,你會選擇遺忘什么??? 医师解答: 我記得有一次和老公不開心時,在QQ上我跟他說過這樣一段話:如果給我一碗孟湯,在父母和老公之間選擇遺忘一方,你選哪方,我說我會選老公,我無法忘卻我的父母。
我不知道屏幕對方的他是什么反映,他回我一句話:我算是沒有取到老婆!
可能這種話確實太傷人了,但是在這兩方選擇確實太難了。
如果真的有孟婆湯,真的有來世,我選擇我什么都不忘,因為我真的太愛他們了,爸爸媽媽,還有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