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好意思,有的,跟我,都快
提問: 體毛問題 大家進謝謝 問題補充: 20歲男生,身上腿上 陰毛。腋毛都很正常。
才上大1。現在天熱了 同學們都穿的少了。
我看到有的同學,陰毛一直連長到肚臍下面
我為什么沒長呢?是我身體不好?我感覺
自己身體不錯呀。如何才能把陰毛長到肚臍下面
我自己感覺那樣特好看哈哈。 謝謝回答 医师解答: 呵呵,你跟我大小差不多,我的就超過肚臍了,都快到胸膛了,我還在考慮把它用脫毛膏脫掉呢,因為去游泳的時候,我感覺不好意思,在家里也不好意思不穿衣服,雖然有的說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