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的人,他真,婚前
提問: 貞節到底重要嗎?他這樣做好嗎?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真是很難啟齒 :(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到底該怎么做。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快兩年戀愛,他現在研究生畢業,我現在大學畢業,下個學期他上博士,我上研究生,各上三年應該同時畢業。
雖然老是吵架,但是他對我還好,比較關心我,我也很喜歡他。我爸不同意我們的事,因為我男朋友三年后要到外地去上博士后或者外地高校工作,而我爸希望我留在父母身邊!我非常為難,我不知道三年以后會是什么樣,我舍不得我男朋友,我又不能違背我爸爸的要求!我是想現在先拖著,等三年后看我倆的感情深厚發展程度再定,看是不是跟我爸爭取一下!

現在的問題是,我男朋友他說他不小了(比我大一歲),他要求我倆三年的學習過程中居住在一起!我不同意,他說那就分手。他認為是否發生關系,是關系他切身利益的現實問題。我理解他迫切的心情,但是我不能那么做啊,我是個女孩子,女性總是在男性主宰是世界里是弱者,很容易受到傷害和拋棄,這畢竟不是西方。這是我的初戀,我一開始就規劃我們的人生,我認定了這個人,我非常愛他!但是后來他做了很多傷感情的事,我就沒有開始那么對他好和愛他了。對我感情的傷害和我爸爸的異議,在未來的三年內我不能和他同居!但是,他見到我就談這個事情,不同意就分手!我不想分手,我喜歡這種戀愛的感覺,我舍不得我的初戀和真摯的愛情!我該怎么做合適呢?
大家認為,他這樣做好嗎?
回答請標明男士還是女士,謝謝。
医师解答: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在婚前用性愛作為衡量愛情深淺的尺寸的。
不給他就要分手
他到底是愛你的人還是你的身體呢?
絕對應該堅持你自己的觀點
如果我男朋友這么對我,我絕對不會心軟!原則問題啊!如果他真的愛你,怎么能因為這種事情威脅你分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