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我的,月下,在我,我和
提問: 我發現我長了一點小肚子 問題補充: 我每天都坐著的,我發現我長了一點小肚子,現在還看不出來但是我能感覺到,如果我注意坐姿那我的那點小肚會小下去嗎或者說不會再長大呢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耶,我也是每天老是坐在電腦前面,后來就長了小肚子,不過不是很明顯,但是我老公不愿意了,堅持要我每天晚上睡覺前做仰臥起作,一個月下來,我的小肚子真的小了,現在我還一直在堅持,最好做完再揉揉小肚子,還可以預防婦科病呢,你也可以試試的哦.盡自己能力,能做幾個就做幾個,時間長了做的會越來越多了,我現在最高限度是五十個,呵呵
其實轉呼啦圈和跑步我們一般都會懶的去做的,很少能堅持下來的,沒有辦法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