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我的,景行,的人,你的
提問: 這樣在網上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 問題補充: 我很想在網上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可是一直都沒有遇到過 因為他們的目的很簡單也很無聊 都煩死了 不是看看你 就是調查戶口一樣的問你 我該怎么樣避免這些呢 医师解答: 你的志和趣表現于哪里?和我一樣嗎?我是一個狂熱的文學愛好者,也是一個靠給別人賣力而勉強生活的有夢青年!奈何中道堅難!再加上本人出道也較晚吧?夢想還沒有實現,但只要有一口氣在,我,還會往前沖呀!"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我相信勝利屬于有準備的人的!和我學習吧!朋友.我的QQ是646463504,UC43197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