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她是,去打,用你
提問: 我怎么做那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兩年的高中同桌,她也是我快三年的女友了.可是天不作美去年高考我考上了大學而她沒有.我去外地上學而她留在了我們家鄉找了份工作.我帶著她的牽掛來到這個城市.可是就在今年一月她說她有了新男友,可是今年3月她又和那個男的分手了.我怎么做那?我很想和她從新開始.可是自從我說了我們從新開始后她就很少再接我的電話了,我知道她還在乎我的.我怎么做那. 医师解答: 如果你仍愛她,就不要放棄,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也許她是有所顧慮吧,多關心她,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相信她會回到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