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他好,知道了,就已經考慮這個拉,還回說
提問: 我是不是應該跟他分手?(幫我分析分析他的想法)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四個月了,他有時看起來很喜歡我,可是有時候看起來又在有意疏遠我,問其原因原來是因為我的工作不夠穩定(其實也不是不好,只是沒有入編),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在勸他找個經濟條件好的。我覺得這樣的人不會是真心愛我,如果是真愛怎么會因為這一點點事情就這樣呢?我想跟他分手,把自己托付給她我覺得不放心,也不值得!
各位網友你們覺得呢?幫我分析分析 我們兩家經濟條件相當,都是中等家庭,長相也比較般配,只是他的工作比我好,他有編制而我沒有 医师解答: 現在就已經考慮這個拉!以后還回說你什么就不知道了!!!你甩他好過他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