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什么,散散心,或者其他,多出,沉寂
提問: 告訴我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半年了,為什么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他,相處了兩年,到現在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每次回憶起這段戀情,我總是很難過很傷心,他跟一個我認識的朋友在一起并同居了,這事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我不知道該以什么心態去面對這件事,在大家的眼里都說我太堅強了,可是我的心真的很脆弱,有時候真有種被淹死的感覺,他告訴我愛的依然是我,可是即然愛我為什么又要傷害我,有時候我還在想他要是回到我身邊我還會選擇跟他在一起,可是我朋友他們罵我有病,說這種男人是本質的問題不能再要,可是我現在的心真的又想要他回來,又不想跟他在一起,因為畢竟有這段不開心的事,我也知道他們倆個不可以現在會分開,我該怎么辦?該怎么面對?該怎么說服自已不再傷心難過,告訴我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可讓一切沉寂.
不要刻意去回想些什么
刻意去忘記些什么,刻意的忘記只會讓人記得更清楚而已.
不要老是一個人呆著,多出去走走.
散散心,多看一些讓人開心,讓人笑的書或電視,或者其他節目.
這樣對自己會好一些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