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有什么,孩子,不可能
提問: 哺乳期能喝豆漿嗎 問題補充: 寶寶4個半月,因為白天自己帶孩子,常常顧不上喝水,喝湯也像打仗一樣,奶水也沒以前多了,聽說豆漿能下奶,老公就每天買豆漿,讓我想到了就喝,當水喝,效果挺好,可我老有個疑問,喂奶的媽媽少吃辣的,因為寶寶吃奶容易上火,那多喝豆漿,寶寶吃奶是否會漲氣呢?
看了不要笑.總覺的也有因果關系的吧. 医师解答: 呵呵,看了是有點想笑.因為你和我一樣,我坐完月子后,幾乎每個星期都吃一頓辣子雞,而且是特別辣的那種,我老公很生氣,他說我的奶是辣的,孩子吃了會皮膚不好發紅.這個我特別咨詢了醫生,醫生說那是不可能的.吃辣吃酸,都不會太大改變母乳的味道.只不過為了自己的身體恢復好,還是建議我少吃辣的.喝豆漿更不會有什么孩子會氣漲的癥狀.我經常喝沒事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