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小狗,我家,小家伙,效果
提問: 狗狗最近不好好吃飯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家狗狗以前食欲很好啊,現在不好好吃飯啊,怎么辦啊?是怎么回事了啦?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要十分肯定的更正樓上牙牙的錯誤觀點哦!小動物是絕對不會沒病裝病的,任憑它有多么聰明,也沒會沒病裝病的!我家也養狗,我家的小狗已經在我家住了八年了,我對小狗們的一些情況還是比較清楚的!如果你們認為小動物會裝病的話,你們的錯誤觀點也許會耽誤給小家伙們看病的最佳時機的!后果是相當嚴重的喲!我家小狗從小食欲就很好,有一年過年,我們給它吃了太多的肉類食品,導致小家伙的胃消化不良,也出現你所說的癥狀,不好好吃東西了,平時最愛吃的也不聞不看了!所以你可以先給它吃些食母生,治消化的藥,讓它吃個6到8片的,沒有副作用的.如果情況嚴重多吃兩粒也無所謂的!另一種可能就是你帶它出去遛彎時,它吃了不干凈的東西!如果是這種情況你也可以讓它吃一些消化藥.如果是我說的第一種情況,你讓它吃藥后,過上幾個鐘頭,效果是顯而易見的,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你不能確定它是否吃了異物,那建議你還是直接帶它去就醫!倡無論哪種情況,在吃藥效果不大的情況下,一定要及時去正規獸醫站看獸醫啊,不要拖的時間太長!誠摯的希望你家狗狗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