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幸福,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要怎樣做才可以放下我曾經喜歡過的他呢 問題補充: 和他現在分手了 可是我要怎樣做才可以忘記他呢不要再想著她呢
和他現在分手了 可是我要怎樣做才可以忘記他呢不要再想著他呢 医师解答: 能夠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曾經我愛的他離開我時,我也是不知該怎樣好了,沒人的時候總會流下淚水,就在這時,我現在的男友追求我,當時的無助讓我答應了他,其實當時只是對他有好感罷了,根本談不上愛,所以我們的感情進展的也很慢,因為還是感覺 感覺不對,但當時是在大學,很想找個依靠的,一起自習,一起吃飯,也就習慣了,至今已經4年多了,我以前也是是不是的想起以前愛過的那個人,甚至又見過他,但最終我知道任何理由都是借口,我不再想念他,因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不值得自己留戀的。
說了這么多羅索的話,呵呵,總之我對你的建議是:我不支持隨意這一個男友來讓自己忘記他,這樣對自己和他人都不負責,我的經歷使我有這樣的感覺,至少應該感覺到愛他再交往。其次,既然他都不懂得珍惜你,離開了你,那你又何必留戀他呢,對于不愛自己的人無需留戀,自強一些,愛自己多一些,讓他知道,離開他你一樣過得幸福,甚至比和他在一起更幸福,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