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也是,信念,她的
提問: 請各位幫我出個看法 問題補充: 請各位幫我出個看法

我的家在貴陽來說算是中上等的水平,而我也在貴陽一家公司有一份每月3000多的收入的工作。可以算是馬馬虎虎吧,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認識了她。慢慢的兩人成為了戀人,也就是現在的女友。但問題也就在其中,她家是農村的,家里有一個哥一個妹,而她家里的一錢經濟來源都是靠他們三個子女每月往家寄錢。我當初認識她時也覺得她家是農村的也沒什么,但在相處中我漸漸發現一切沒這么簡單,因為生活是很現實的,因為我得考慮到以后如果結婚后,以她們家里的經濟條件,假如家里誰生個大病,那些我想可能很大部分是否我家來出,因為她家里根本就存不了多少錢,這不得不是一個以后要考慮到的問題。。。。。或許如果她家里是貴陽的,父母每月都有點正常的收入,也許我所感到的這些壓力就會少些。。當然你們也許會說,是男人就應該主動承擔這一切,但說說是可以,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做得到。。堅持得下去。還有就是,雖然她對我是很好,但總是感覺她不是很貼人,大女子主義挺重的,很多事都得讓著她。這點讓我也有點受不了,但又不是無理取鬧的那種,所以我們也經常為些小事吵架,但幾個小時就會合好。。。還有最后一點就是,她身上有一種病,就是白癲瘋。這也是我頭疼的地方。所以,我有時一想到這些,就在考慮是否要跟她繼續下去。。請各位給個意見吧。。。我有時會想,如果我找個貴陽的,家里條件還可以的,也許以后會生活得輕松些。少了這些煩惱,但現在的她又沒有做出什么對不起我的事,她對我也很好,也許是有些方面她不知道該怎么做,所以沒做到。因為我還會想,如果她和我分手了,她又會遇到一個誰呢?那個人是不是會嫌棄她這些,那她不是很可憐。。。。。
医师解答: 這首先是你的問題,你的愛動搖了,不知你自己是否看到,我承認愛情和實際生活是不一樣的,相愛時的甜蜜終歸要歸于到實際生活中來,結婚后二個人共同面對的更多的是責任,雙方應該承擔的責任,她的家庭和父母當然也是你生活所要承擔的責任,所以你的疑問也不無道理,但我覺得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只是看你自己對某件事的信念是什么,如果你有勇氣面對那么就堅定信念不要回頭,一直走下去,如果不能那么就早點做個了斷,不要讓自己和別人走到后悔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