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什么,事情,也不,情感
提問: 我老公是個老板,應要應酬,常留我一人在家,我很不放心他,我怕他會不會在外沾花惹草?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個老板,應要應酬,常留我一人在家,我很不放心他,我怕他會不會在外沾花惹草?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老公是個什么樣的人應該你自己最清楚了。要相信彼此,并要不斷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兩人在一起時,多多進行溝通,不管是生活上、情感上或工作上的。外面的世界很花哨,誰也不能保證有個萬一的事情發生,但女人對情感方面的事情最敏感了,平時關心他之余多注意觀察下,覺得有什么問題一定及時進行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