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你的,我也,和他
提問: 愛一個人容易,可是要在一起好難啊 問題補充: 沒有了愛情的婚姻還應該繼續嗎?愛上了別人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沒有結婚 不過 這個是我的個人認為:

愛是很難一輩子的,當初你和他結婚 肯定就是因為愛他
如果現在不愛了 可能是因為沒有當初的激情

愛上另外一個人,能保證別人會愛你一輩子嗎?

如果你有孩子話,哪就要更要考慮清楚
當然了如果真的不能生活在一起了,肯定就是要離婚的了

不過為什么 不和你的另一半 溝通一下呢?

其實,我自己一直都認為 和你結婚的哪個人 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一個小朋友的見解!
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