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是,哪天,不接受,的是
提問: 我想請問一個關于男女感情的問題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是一間小企業里的小主管,最近我遇到了一點感情
的問題...想請有經驗的網友幫我分析一下。

 最近公司里有個女孩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她是我的
同事;這種感覺很特殊...手上沒事情的時后會一直想著她的身影,和她說話的時后會覺得很開心...

『我想我是喜歡上她了吧?』

本來我之前對她是沒感覺的,可是那時的我卻有感受到她的心意;就這樣...久而久之我就陷進去了...

 可是上個月我做錯了一件事情,那天公司聚餐我喝多
了;回家后一時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很爛的理由)用簡訊的方式發了一些心里平常不敢和她說的話,可能是因為這件事情嚇到她了...

雖然隔天她沒有說些什么,表面上還是和平常一樣和我有說有笑的;她有事情還是會找我幫忙...可是我卻感覺到她和我之間突然出現了一道很深刻的溝。

 我對這樣的情況覺得有點累了,可能現在她和我還是不適合在一起談感情吧?

請問大家~放棄這段情會不會對我比較好呢?

如果確定放棄,對她和我都比較好的話
請問我該怎么做呢?

請大家幫我指點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經分析:
一、你是慢慢對她產生愛意的。
二、一次酒壯英雄膽的行為讓你很困惑,“她接受我嗎?是還是不是”,主要問題就在這里了,首先你向她發出了愛的信息,怎么她沒回答?這對你是一種心理上的壓力,要是愛了,怎么不有回應,不愛又還和我像以往一樣的。其實她也在想,“怎么樣來接受你的愛”因為你平時不敢講的話哪天酒后才說是不對的,這樣會給對方造成心理壓力,“他說的是酒話嗎?”接受吧!怕你哪天真的喝醉了,不接受吧!這可是熱情的示愛呀!
三、看來你沒勇氣再愛下去了。
四、戀之無法,丟之痛苦。
朋友,我看你還是找個恰當的機會(別喝酒),選個好的環境,就你們倆,你要慎重地像她表達你的愛意,簡單的解釋一下上次的唐突,然后她就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復了。接受了你,是你們的緣份,不接受你,以后你們也可以不尷尬的相處,千萬別輕易就放棄哦,說不定她在考驗你。你會得到你希望的愛的!好運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