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世界上,坎坷,男孩,有的
提問: 誰告訴我他是什么意思啊? 問題補充: 以前我們剛認識沒多長時間,他說他喜歡我.當時他給我的感覺還可以,我就答應了.交往了一些日子,我被他的一些行為所感動,真正愛上他了.
可是,當我愛上他的時候,我就感覺他對我沒有以前那么好了,我就問他,他告訴我,我們只是好朋友.我不懂他到底怎么想的,誰能告訴我呢???????????????? 医师解答: 也許他是有苦衷的吧,也許是你看錯了,世界上的男孩真正不花心的稀有,都快絕跡了!有的男孩只喜歡追的過程,一旦追到手了卻不懂得珍惜,所以世界上便有了許多后悔的人.也許他又有了喜歡的人了,也許.....與其猜測不如直接問問他,找個合適的機會跟他深談一次,也許一切都會好!戀愛的過程會有許多坎坷,也只有經歷這些坎坷才會更刻骨銘心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