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幸福,太多,那就
提問: 忘了他 問題補充: 我要忘了他,我知道這跟戒毒差不了多少,因為想他已成為了我的習慣,我的辛苦的享受。可是半年來,雖然他知道我喜歡他(也可能他不知道?),他幾乎沒有什么回應,雖然他一直對我很好。
我真的累了,也許他很舒服?我沒有耐心想,他喜不喜歡我,也沒有耐心來百度,莫名其妙地問大家他是不是喜歡我。如果他不喜歡我就算了吧。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下決心忘掉他,我知道很難,大家支持我吧!沒有他的愛我也死不了。
医师解答: 既然你想要忘掉他,就是說你沒有那么那么的愛他
也就是說他不是你的Mr.right
為了你的幸福,還是早點忘了吧!去尋覓那個對的人!

要是怎么都忘不了,那就恭喜你了!
說不定這個就是你的Mr.right
趕緊讓他知道你的心意,
別管太多,你的幸福只能靠自己爭取!也只有你自己能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