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的,你的,有什么,也不
提問: 我現在失戀了,不知道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失戀了,想起來真是很痛苦~!我現在處于一種煩惱的狀態, 医师解答: 我的愛情現在也不如意,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聽這《愛情凋謝的聲音》

曲終人散夜已深
我依然是無家可歸的人
當情到深處綠已盡
你是否聽到愛情凋謝的聲音
習慣了你的冷漠
也從不問你分手的原因
想要從此對你不聞不問
卻抹不去你留下的烙印

愛情凋謝的聲音
像夜風吹過冰冷的樹林
當所有的夢想都化為灰燼
你又何必再對承諾認真
愛情調謝的聲音
如寂寞在敲一扇沒有回應的門
心底堆滿了生命的傷痕
我卻依然是牽掛你的人

風住花殘 還有什么人
肯陪我一起聽
聽這愛情凋謝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