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的是,并不是,就不
提問: 女孩都是這樣勢利的嗎?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我一個同事,她和我都是22歲了。她很漂亮,簡直是艷壓群芳。我向她示愛,她反而罵我:“照照鏡子和看看你口袋有多少錢,又窮又不帥。敢來向本小姐示愛。努力工作,等你賺到很多錢,再和我說吧!”我很氣憤,我是重點本科畢業的,她只是普通大專畢業。我聽說那個女孩和一個40多歲的大款有染,聽說她還經常被那老頭干。我心中的女神形象破滅了,為什么現在漂亮的女孩都是這樣的。我怎么樣找老婆啊?那個女人還很神氣,不覺自己羞恥,為什么我自己不是大款? 医师解答: 1.你的名字和你的想法好象不怎么一致
2.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她追求的是金錢,你沒有,所以沒什么,你沒有必要去嫉恨她。
3.文化并不是決定一切,有時候說來根本就不重要。
4.她不是你要找的人,太漂亮的女人總要以失去什么作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