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你怎么,一切都,散散心,希望你
提問: 大家來幫幫我!我都不知要咋辦!(小孩勿進) 問題補充: 妹妹來我宿舍,夜里,我睡客廳.她睡臥室.她說要和我ML,我當然堅決不同意!但她一直強求,我也有誘惑,就答應在體外S.沒想到ML時她竟抓著我的JJ不放,硬是S進去了.第二天,我起來,床上竟鮮紅一片,她是處女!她才18(我20),不懂安全期,懷上了(親妹妹懷上哥哥的,作孽),我趕緊陪她去人流!人流后,她被我罵一頓,現在心情低落,+上人流的疼痛,她常躲在角落里哭!我也內疚,我沒抵制住誘惑,對不起她!現在我要咋幫她,才能幫她擺脫煩惱?高手告訴以下 大家不要再罵我了啊!我受不住誘惑,才...而且是她一直強求!SORRY 医师解答: 哎,嚴重錯誤哦!
錯誤是你們兩個人一起犯的,那就應該一起承擔錯誤的后果。你怎么可以去罵你妹妹呢,畢竟她受的傷害比你深啊
好好跟她說說,安慰一下,最好帶她去外面散散心。在這種時候,少和她談男女感情的事,也不要給她介紹什么男朋友,這樣更容易讓她傷心
只能希望你一切都能處理好,盡量減少對她造成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