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也是,我想,好了,很重要
提問: 寶寶大便很吃力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五十二天了,是混合喂養的,每次大便臉都憋得通紅的,很費力,而且大便有時還帶有血絲,五一的時候去看過醫生說是腸炎,開了藥(其中有抗生素),吃了就沒有血絲了,但大便還是很費力,這兩天大便中又有血絲,我給他吃了媽咪愛,前天好了,昨天沒有大便,今天大便又有暗紅色一條像月經末期白帶的樣子,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想應該沒事的。混合喂養過程中,喝水問題很重要,水一定要喝足。
我兒子今天現在98天,大便時候也是臉通紅、非常使勁的樣子,有時候我們會幫助他揉揉肚子、抬抬腿,協助他大便。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