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也,你的,他的,你是
提問: 愛讓人心碎不己 問題補充: 和阿杜以前在一所學校學習````現在我們分開了``我們都是電話聯系的````我很想他但是不能看見他```因為我學校離他學校太遠了````但是聽聽他聲音自己也很高興的```他也很愛我的````那天我到了我家人的身邊還要去看看他的```家里的門響了```打開一看``原來是以前追過我男生華仔為了阿杜我放棄了他``````還有和我以前在學校不是很好關系的女生小云`````我很高興見到他們````問他們有什么事嗎???小云看看華仔叫華仔告訴我事情```華仔說:我現在的女朋友是李欣靚````我說;那很好啊`````他又問你知道小云的男朋友是阿杜嗎???我看了看華仔和小云````我說:知道啊````怎么了```華仔看了看小云要小云和我說``````但是小云還 是要華仔和我說`````他說:昨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她要阿杜和小云一起去她家為她慶祝``````因為她家人不在家````所以去她家為她慶祝這樣她會很開心的`````那天他們的酒喝多了````隨后李欣靚進了自己的房間````一會兒她就叫阿杜進她的房間`````〈我的心緊張了起來〉華仔和小云看看他們在干嘛呢????門也關了```他們只好從窗外看`````華仔看了心都碎了````他叫小云不要看````可是小云還是看了``原來他們在接吻````````我的心真的不是滋味````看看小云```我無話可說````我又笑了笑```說:你們不要傷心``他們喝醉了才這樣````華仔說;希望吧```````我就和小云單獨聊聊`````〈在學校和阿杜關系是誰都知道````還有老師````校長````〉小云說:你和阿杜真的分了嗎???我說:是啊```笑了笑和她說我不愛阿杜`````我在那邊交了男朋友所以和阿杜沒有什么關系了````只是朋友而已`````她也笑了````她說:她很愛阿杜的```他們有次去玩阿杜抱了她一個晚上````她覺得很幸福`````阿杜有很多女生喜歡他````所以她也為阿杜付出了很多````我很感動````只要阿杜為她一人做了一件讓她開心的事和關心她`````她都會死心塌地的愛他``````我真的無話可說```````他做了這樣的事她真的不相信````但是愛他她還是原諒他了```我心真的很亂````我就要小云晚上不要回家陪我玩````小云答應了```我沒有讓家人知道我出去了````我打了電話叫了兩位男生他們都是我在那邊的同學`````有個也有很多的女生喜歡可是他都不喜歡````他家鏡也很好````那天也是讓他出錢讓我開心`````我怎么玩也還忘不了阿杜會這樣````我要喝酒```他買了一相酒來喝`````那天我喝了很多````小云不會喝就沒有要她喝`````我也不知道為那時酒量很那么好``````自己連吐了兩次```但是自己卻還要喝```同學不知道為什么我會這樣````他們問了問小云````小云說不知道`````讓她喝這樣就好了````我和高興小云要我喝`````我在喝`````我累了````真的累了````同學送我回家````小云知道我不會回家的````所以叫我她開房了````四人在一間房```兩張床````小云和我一張```同學一張````小云不睡在窗外看天空``````誰知我同學他來我身邊看這我````難后他握這我的手```就這樣照顧我````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出來握這我手不是阿杜我推開了他```自己又吐``小云就來了```我才慢慢睡了`````到了晚上3點我醒了``但是我聽見有人在講話``我沒有睜開眼``就聽見小云在說她和阿杜的事情`````同學才知道我為什么會喝那么多酒```同學告訴小云說:我在學校經常提到阿杜的````說他和她自己以前在學校的事````她還說不是對阿杜真心的````只是玩玩````但是她不知道她心已經出賣了她自己``````知道她要面子才說和阿杜玩玩的`````所以我喜歡她可是她心里只有阿杜所以我只能等啊`````〈聽了我覺得他很好```我 沒有想到他會那么了解我```我的心靜了下來```〉小云說:你好傻哦``````他們不是分手了嗎????我同學說: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要阿杜對她好就好了````早上起來```才知道家人一個晚 上都在找我````我覺得很對不起我家人了讓他們擔心了`````我見了阿杜```阿杜也哭了```說李欣靚當時離他很近````他有喝了酒`````所以才這樣````他知道了錯``````我看了看他我原諒了`````小云的事他還是沒有和我說`````后來小云交了男朋友`````放棄了阿杜````我不在想以前的事和他在來過``````我還是很愛他``````可是最后他還是在另一所學校喜歡了別人``````為什么會這樣````男生怎么會這樣呢???難道有好的女生就忘了以前嗎????為什么愛讓我心碎不己呢????現在我沒有那么傻了````我不會在麻醉自己了`````看他開心我也開心了`````我不會接受別人````這我說對他說過的話``````愛有甜有苦````但是我的愛情的苦的``````````希望以后不要在有人和我一樣```````````````` 医师解答: 看完你的故事,我真的好感動,為你,為你對他的付出 .

我不太了解你說的阿杜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不過聽你說來他確實有好多人喜歡.
你也說了你也愛他,他也愛你,可是你相信緣分嗎?有緣的人終究會在一起,當然也要自己努力,要珍惜,聽你說來,你是一個不大表露情感的人,這雖然說不是什么缺點,但是有些時候只能讓自己吃虧,讓自己錯失愛情.

愛他就讓他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