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衣服,封箱,就比,我的
提問: 搬家的時候,有哪些整理物品的方法? 問題補充: 我們家要翻新,所以得暫時搬出來,我的東西蠻多的,書、衣服、還有些七七八八的雜物,我是個不善整理的人,請大家幫忙出個主意?! 如果只是用大箱子裝進去,需要使用時,哪個箱子里有些什么東西都不知道,怎么找?難道每個箱子都打開一次?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最實用的方法就是找幾只大紙箱,編好號,并且在裝箱時分類放置。比如衣服。按家人的不同來分也可,也可按衣服的穿著季節來分,這樣裝起來在封箱前在紙箱上注明,比如爸媽衣服;我的春夏裝;等這樣以后就比較方便找;

書也可分類,比如工具書一箱、其它雜書一箱然后在箱外注明;

雜物是最復雜的。可以按日用品、小擺設、待處理等方式分類,這樣按箱外的注明以后就比較好找且好歸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