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能,不甘寂寞,使你,你再
提問: 男人會和怎樣的女人結婚? 問題補充: 我馬上就要高中畢業了,和他分分合合了幾次.說實話我愛他比他愛我還深.在我們分手期間他交過幾個女朋友,但每次和他的女朋友一分手他就會來找我,我們之間總是這樣曖昧不明。他說:“再花的男人心里只會有一個最愛的女人。”
前些日子他發短信告訴我他畢業后會去當兵,說他愛我,要我等他回來后就結婚。我當時就快暈了,我才高三怎么也想不到結婚這件事會和我有關。我家經濟狀況還行,我長得也不丑,家庭背景也不差,難道他是看上這些才要和我結婚的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一個如此不甘寂寞的男人,
僅憑他幾句花言巧語就能使你輕信嗎?
還是不要太在意他說的什么,
看看他對你的行動以及平日里的表現吧,
即使你再愛他,
最好也時刻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
再說了你現在的年紀,
只適合繼續深造而不是談及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