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突然,他是,唐突
提問: 他到底怎么想 問題補充: 二十天以前我告訴了一個男同學我喜歡他,其實他應該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因為他根本就不認識我,一直以來都是我默默地關注他。我是打電話告訴他的,電話里他的態度有些冷漠,甚至對此很不屑一顧。我很難過,后來開學后,他總是刻意的躲著我,即使迎面走過,他也不會看我一眼,而是低著頭走過。可是,現在的我,依然好喜歡他 。我不希望他這樣。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他為什么要這樣?如果我再和他說些什么,他會不會很反感,我真得很想和他說話。(我們不是同班同學,他是那種成績很好,外表看起來很正經的人,我們都是初三的學生,即將畢業了,以后我再也沒有機會和他在同一所學校上學了,我真得很傷心。)他到底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你太唐突了,
所以引起他反感,
試問如果一個你絲毫不熟悉的人,
突然打電話跟你表白,
你會怎么想?
會不會認為他是開玩笑,
或者覺得他很討厭呢?
其實那種情況下,
你應該先制造彼此相識的機會,
而不是就那樣突然跟他說,
也許你本來是個很不錯的女孩,
但是你的行為讓他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