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你的,珠海市,身份,方便
提問: 從北京去珠海見女朋友的問題II(有關銀行卡和學生票): 問題補充: 1.請問要辦什么銀行卡?怎么辦?去哪辦?辦卡需多長時間?卡怎么用?為什么你要給我推薦這個卡?這個卡比別的卡好在哪?如果我辦不了這個卡,第二選擇是什么卡?(我在北京從來都是用現金,沒用過卡)
2.我是大學四年級的在校生,家住北京,戶口在北京,學校也在北京。請問我去珠海能否買學生票?
火車票硬座和硬臥的學生票分別多少錢?飛機票有沒有學生票或往返票或學生往返票,多少錢?
3.火車上“硬座”、“軟座”、“硬臥”、“軟臥”分別有什么區別?價錢一般相差多少? 注:1、2題為必答題,3題為選答題。答題時請寫清題號!
謝謝! 医师解答: 1.建議你辦隨便哪個銀行的銀聯卡.郵政卡可能是最便宜的,但是取不是很方便.想必你錢也不會太多,工行的五千取取手續費也就50.但是你要想這個卡到哪都方便,省得你在異鄉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那就麻煩了.拿一百一十元現金和身份證到銀行和工作人員說,她會告訴你怎么做.很奇怪哦,你是不是在耍人啊,大四的學生居然不知道卡怎么辦?
2.你的學生證沒有購買學生票的權力.即使你能上車也要被罰款;
3.都考慮飛機那你還不如直接看哪天有直飛珠海的飛機呢?提醒你往返機票會便宜很多!如果你想飛到廣州這個費用就高啦!你現在沒有經濟來源,建議你坐硬坐到廣州站不是廣州東站.然后出口向右走五分鐘到省汽車站或者對面流花車站買珠海香洲的汽車65元.兩個半小時到珠海市內.珠海是沒有火車的.全國火車票價硬座是硬臥的一半.估計硬臥500元左右如果你怕累可以考慮買硬臥.你不需要考慮買"軟"的票.
4.記得帶上你的身份證,珠海過邊檢需要檢查.
5.這么老遠花這么大代價,不是網戀吧!年輕人,有些不必要的罪別受,考慮清楚再行動啊!
6.給我加十分!憑良心說話,這樣的要求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