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在外,如不,夫妻生活,老公
提問: 我是回去工作還是繼續在外一人人呢? 問題補充: 我一個人在外工作好幾年了,女兒在老家由父母幫忙帶著。去年老公也轉業回家了。現在正好工作變動,我想是回老家找工作還是繼續一個人在外面呢?其實我內心是很想回去的,找份工作,也正好接送女兒上學。可我想問問LG的意見,沒想到他總是無所謂的態度。我為此也很生氣,他怎么就不想一家人團聚呢。我現在一個人在外,女兒在外婆家,他在自己家。平時也不和女兒聯系,搞得父女關系很生疏。我現在因工作的緣故,心情也不好,打電話給他,他總說忙,事后也不關心。直到我不接他電話才急了。可回去我又怕兩人吵嘴,現在真是非常矛盾,能否給我提些建議? 医师解答: 回去要吵就不如不回去,如果能過美 好的夫妻生活還是回去的好,平時在外上班也還是可以盡量抽時間回去的嘛 ,老公長期沒有性生活是不可想象的,如果有一天你被出賣了,說不定你還會幫著數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