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有什么,都不,那就
提問: 是否該和他分手嗎 問題補充: 談了已三年多了,我們也沒結婚,他是離過的,有個孩子也沒上學了,那時我們認識不到一年我有身孕了,他說叫家里辦手續結婚,我打電話給家里說了,家里說要自已回去辦,就沒辦。因為我吐的太厲害了受不了就打掉了其實他也一至不想要小孩,就打掉了,打掉之后我們在也沒提結婚的事了,三年多了我們分分和和,我也沒有事做因為他不想要我做事一天都呆在家里真的不好受,心里好像很煩的,他是一個做生意的很自由一天也很閑,出了打麻將也沒什么別的事。就我一個人在家太無聊了,現在也他也沒提起結婚,也死也不會先提這事,也不知道他是否很愛我,我們生氣的時候都好幾天不說話,有時候覺得好累,他也不是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也不懂得痛人,感覺過得沒味道,大家說說我該咋辦?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你的感受
畢竟我們只能聽到你說的
事實是怎么樣的我們都不清楚
萬一有什么誤會呢多不好
如果他還是很無所謂又不想結婚
那就分手吧
自己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