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他是,他能,建立起
提問: 愛是不是一定要付出性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初中同學,我一直很喜歡他,(那時他還不喜歡我)畢業后我們在不同的學校學習,后來他說他喜歡我,要我給他機會,那 時我還一直忘不了他,最后我答應了,在這期間他從來不會主動和我聯系,只是在上網的十聊聊,就這樣過了一年多,(期間我們也發生個幾次分手,都是我提出來的,可能是因為沒什么意思,但每次都沒分,可能是因為,我還愛他,不忍心吧)。
一天他突然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要你一生只最珍貴的東西,你會給我嗎?”當時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后來我還是拒絕了,(在這之前他說放5.1來看我的。)后來他又失約了,這次我失望及了,我一直以為他是愛 我的,沒想到后是這樣,在后來我們分手了,不知道我什么?愛就一定要付出愛嗎?這次我真的死心了,覺得他不值得我去愛,男人都是變色龍------------------------ 医师解答: 不輕易給他是完全正確的!以后對任何男人都應該是這樣!首先,建立起來得應該是愛情,然后是性!“小小導游“說的對“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婚前用性愛作為衡量愛情深淺的尺寸的!“。他得到你的同時,并無法保證他能愛你一輩子!尤其像這位不守約的!至少,婚姻是一種法律形式的承諾,哪怕維系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