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我的,你的,懂事,都是
提問: 現在是狗狗的發情期,我家狗狗剛剛四個月也會偶爾淘氣,這樣正常嗎? 問題補充: 如題目所述,我家愛犬快五個月了,有時鬧鬧的就會淘氣,這樣正常嗎?每當這時我就打它,說它,他就會不高興了,他還小,這樣好嗎? 医师解答: 正常的,一般狗狗要到一歲了差不多才說懂事一點,狗狗到四個月時換牙吧,那時候是很淘氣的,不過做為家長的你也一定要嚴加管理,如果隨便寵它,隨便讓狗狗淘氣,那狗狗就會有一種意識,家里就它最大,不要忘了狗狗的祖是狼,一定要讓你的狗狗知道你是它的主人,同時也要讓狗狗知道做錯事了就一定要受罰的道理,當然,一般狗狗都是怕棍子的,你不需要的打得太嚴重,稍微處罰一下便可,因為四個月的狗狗也小,我的狗狗現在快一歲了,現在就懂事多了,四個月時也是很淘氣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